Kota

髭膝 论三日月进行两个月田当番的原因

里面有髭膝,三日骨,还有微量的包莺,石青,岩今岩,双狐

注意避雷




人的身体由70%的水组成,那恐怕剩下的30%就是八卦了吧?


十几岁,正是人类这一生最难缠,而且精力最旺盛的时候,他们的思绪中或许充满了诗与远方,也许充满了拯救世界,或者为某个人与世界为敌的中二想法,更可能仅仅只是充满了惟恐天下不乱的想法


人类是一种很无聊而且一旦无聊起来,就想犯贱的的物种,而爱情是一种比得上所有人犯贱加起来还要贱的东西


以上就是你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吗?


茶室里面的那几把刀叹了口气,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注视着自家的审神者,莺丸也就算了吧,由于我非,大包平还没来,所以他目前的智商还处于正常的状态


三日月以及髭切你们有什么资格这样看着我?三日月也就算了吧,至少他仅仅只是谈恋爱,而且谈恋爱的对象是一期一振家的那个胁差骨喰,真是勇气可嘉,我严重怀疑你是恋童癖,但是没证据


而髭切你呢?你不仅谈了恋爱,而且据你所说,好像已经谈了几千年,再加上平时你对你弟弟名字的糊弄,让你那盲目崇拜你,兄控的程度快赶上那个卡内桑吹的膝丸,都怀疑你得了老年痴呆。


真的不好好挽回一下你的形象吗?老年痴呆什么的

你们还这么看我?

小心我让长谷部来把你们通通都扔进刀解池里面


一言以蔽之,所有总结起来就是,青春期马上就要结束的,永远二八的审神者,突如其来的对爱情这种东西感起兴趣或者只是单纯的吃饱了撑着


我提出了几个问题,要求这几个年纪不论哪个拎出来都翻上好几十番的刀剑来为他解答


存在好几千年的刀剑,一看就深不可测,真理什么的,早就被他们验证见证过无数次,几千年的经历与历练,一眼就能看出人的内心,天生的冷静神性伴着他们出现的火光刻进他们的骨髓里,他们们随拿一把的存在,便是镌刻了时光的痕迹,人性的丑恶和感情的淡薄,他们已经看过了几千年,他们早就明白人世间一切道理






然而这都是些废话

世界哪有那么多道理让他们来董?


存在时间长,就一定懂得多吗?去南极随便找块冰,说不定就比他们存在的时间还长;人性有多丑恶,那种没有底线的东西,不管是几千年几万年都没有多少答案;他们的眼睛一眼便能扫出你内心藏着个啥?X光顶多只能扫见你的骨头长啥样,也看不见你的内心,他们哪有这些闲工夫来为你看一看,他们也是钢铁做成的,总不可能过个几千年就进化成了X光机


好啦,废话那么多,直接进入正题

爱情到底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阿拉阿拉,所以说主上您是想谈恋爱了吗?」

三日月端着一杯茶,端坐在榻榻米上,眼神中的深邃被很好的掩藏下来,阳光照进来,很好的勾勒出他的侧脸,沉静如水的目光,静静的注视着审神者,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天下五剑


「呵,恋爱那是什么?能吃吗?整天看着你们一群刀剑在这亲亲我我还有你们长的那么好看,我哪有心情去谈恋爱?还有你今天的田当番做了吗?」


「哈哈哈,我觉得应该是一见钟情吧」三日月眼中失去了原先的深邃,变成了一副笑呵呵的,慈祥老人喝茶的样子

好,很好,果然你又逃掉了对吗?

一个月的田当番归你了


「哪有什么日久生情,第一眼连个见色起意的心都没有,怎么生得出情来,“日”久了生情可能性还高些呢。」

坐在一旁的看戏,看的很高兴的髭切,终于开口接了这句话


哇,真不愧是存在几千年的刀了,这话说的真有道理,这黄腔开的真真是优雅极了,只不过能麻烦您粘在你弟弟身上的眼神弄下来,好好的看一眼坐在你眼前的,名义上的主人,好吗?


话说你眼神看起来真的好可怕,看起来好像要将你弟弟衣服都扒下来,就地正法一样,他只不过是和今剑岩融在一起愉快的玩耍而已,今剑多可爱的一只小天狗,至于吗啊?!那怕他平时搅和了你许多好事,

可!可!!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存在几千年这点度量都没有吗?


「度量?那种东西不重要的啦,但是弟弟丸只能是我的」


「秀恩爱,分的快哟」我恶狠狠的磨了磨牙,握紧了那记满问题的本子,硬生生的将那本子捏出了痕迹

「可是我和弟弟丸已经几千年还没有分呀」


呵,不行,这个段位太高了,玩不过


「太爷爷,您怎么看呢?」我转移了目标,看向了端着茶笑着看她闹的莺丸,企图在这里听到一些较为正常的答案

「大包平啊,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

好了,对不起,我错了,是我的原因,下一题



强扭的瓜不甜

「嗯?这是什么意思?」三个月有些奇怪的歪了歪头


没什么意思,只是单纯的想了解一下,你们认为这个观点,是对是错


「我管他甜不甜做什么?能扭下来我就开心」

髭切你那平时那一副人畜无害,看起来我都能推倒你的那样子哪里去了?不就是人家今剑抱了一下你弟弟吗?怎么了?只是单纯的拥抱一下而已,

哦,算了算了,不说了,我怂


「主上,既然这瓜不甜,可以蘸着糖吃呀」

这么说来,好像真有点道理

「嗯,三日月说的真是太有道理了,所以田当番什么的增加到两个月,如何呢?」

「哈哈哈,主上……」

「干脆让长谷部和你一起做,怎么样?」

「…………」

啊,强扭的瓜真甜

审神者终于笑着赢了一局



你已经长的够好看了,所以没有必要买这些

「……」

「主上您果然恋爱了」

太爷爷不要这么就拆穿我了好不好?

「你已经够好看,没有必要更好看,这种话纯粹是来敷衍你的」

「……可是」我企图挣扎一下

「主上啊,说出这种话的人就是不想为你花钱而已,既然你能比现在更好看呢,为什么他不让你更好看些呢?谁还会嫌弃自己的伴侣太好看?」

啊,啊,好吧,忍不下去了,我飞快的翻出手机,愤怒的发出信息,

分手吧,渣男

「啊 万屋最近新上了许多新衣服,你们不打算买点送给骨喰膝丸?

太爷爷不要说了,我知道,我知道大包平还没来,我会努力的」

「哈哈哈,要是我送了衣服给骨喰,一期殿下会把我杀了吧?」

哦,这个表白成功已经好几个月,还没进行到亲吻的可怜的老人家呀,啊,真是太惨了

三日月,你不要看我,我没笑哟,我真的没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丸就不用了吧」

为什么?你们俩不早就私定终身卿卿我我已经千年了吗?


「主上你没有理解问题的核心,我不在意钱哟,毕竟花的是您的,问题的关键是弟弟丸穿着这衣服打扮的这么漂亮,是给谁看的?」

「问题就在这里呀,弟弟穿的这些衣服是给谁看的?万一叫主上您这样子的……看到的话怎么办呢?特地穿给我看的话,那就不必了,我更喜欢弟弟什么都不穿的样子」


太爷爷温柔的递过来一个手帕

「主上把你的口水收一下吧」


「您刚刚在想些什么呢?」

髭切笑眯眯的捧着茶,哇,你不要这么恶狠狠的看着我,我知道了,我不想了我不想了,真是的,让人脑补一下都不行吗?

好了好了,下一题不要再瞪着我了



如果有人指责你偏心,怎么办哟?

…………

在场的几人将目光通通投向了还沉浸在悲痛中的三日月,不过这悲痛到底是因为进行几个月还没到亲吻这一步,还是要未来的两个月都要做田当番,就不得而知了


「为什么都看我呢?」

废话,太爷爷除了大包平以外,其他人基本上都不怎么关心好吗?何况大包平还没来,谁指责他偏心呢?


髭切除了他的弟弟以外,其他人根本都入不了他的眼,更何况他们两兄弟除了彼此以外基本上与其他人没有交集,谁来指责他偏心??


在场唯一有兄弟的,只有三日月

「嗯,假设就是小狐丸和石切丸以及今剑岩融他们指责你偏心骨喰怎么办?」

「您认真的吗?」

「都说了是假设,啊,别管了,快回答」


「偏心啊,嗯,心脏不都是在左边吗?偏一点又如何?总不会有人心脏在正中间的呀,更何况石切丸有青江,小狐丸有鸣狐,岩融和今剑他们俩眼中也容不下别人吧」


嗯,这么说也对,等等,等等等一下,信息量太大,让我反应一下


石切丸和青江?嗯,嗯,这一对没啥好说的,唯一能说的只是赞叹一下清江的厉害,下次请他教教我吧!下一个


岩融和今剑他俩也不算什么秘密,嗯,更何况人家今剑可是三条家的老大,惹不起好下一个


小狐丸和鸣狐?!

你们三条家和栗田口之间有什么矛盾吗?为啥偏偏都要去拐他们呢?一期一振不杀了你们俩真的是,

话说小狐丸是啥时候告白的?我怎么不记得一期一振有追杀过他,他不就追杀过你吗?


「他还没有跟一期一振坦白」

唉?

「上次他看见我……」


哦,不用说了,上次你硬生生的被他打到重伤这件事,全本丸已经都传遍了哟


评论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